close

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香港保單貼現資產配置

Hacker即使2017歲尾遭到NC不續約,照樣繳出12勝7敗、防禦率3.42王牌品級水準,NC球團考量到年數、年薪效力,決定用新洋投王維中庖代,Hacker還在美國等合約。

從2017年KBO球探講述來看,Hacker四縫線直球均速為141.3公里,但這個四縫線直球比例只有6.6%,滑球比例達46.3%,伸卡球18.3%,尚有變速球16.7%、曲球11.7%,投球節拍有多種轉變,讓韓職打者掌握不到。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道

(資料照/截自韓國媒體)

▲Eric Hacker是NC恐龍前王牌投手。

▲Eric Hacker是NC恐龍前王牌投手。(資料照/截自韓國媒體)

Lamigo前洋投Zeke Spruill上個球季在台灣投出優質數據,Hacker雖然年事已高,但亞洲經驗比Spruill成功,若是Hacker接管台灣球團合約,待遇應相當可觀。

韓國職棒(KBO)NC恐龍釋出洋投Eric Hacker決意新行止,有傳言指出富邦悍將成心收羅,悍將球團9日受訪僅說,「今朝沒有,有肯定人會才會公布。」從Hacker在韓職球探報告來看,快要一半利用滑球。

傳言富邦球團接觸Hacker,但悍將否定。

▲影片濫觞: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現年34歲右投Hacker是NC創團洋投,2013到17年一連5個球季在昌原打球,最近3年最少12勝以上,2015年曾單季19勝,通算56勝34敗、防禦率3.52,上個球季簽約金加年薪達11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252萬元),這5年在KBO收入最少400萬美元以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7021&PageGroupID=34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香港保單貼現資產配置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