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

大陸中間/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大連市有一位女飼主帶愛犬到寵物美容剪毛後,發現愛犬的舌頭被剪下,致使她的愛犬疼得一向叫,目前只喝水不吃飯。女飼主示意,她要跟老闆協商時不但遭謝絕又被推倒,進展網友替她討回合理。對此,店家則辯駁,認為飼主在離間。(圖/翻攝自微博)

▲狗狗舌頭缺了一大塊。(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寵物店強調,當時老闆底子沒有打人,老闆只是走曩昔而已,但飼主竟坐在地上說老闆打她,「大師不要被惡婦所蒙騙,狗主人此刻已構成離間,需要為本身的言行負功令責任」。

對此,寵物店在微博澄清,當時在修剪狗狗嘴巴毛時,狗狗俄然將舌頭伸出來,才會造成不測;事發後,他們立刻把狗狗送到動物病院醫治,也補償醫藥費1000元(約新台幣4600元),沒想到飼主獅子大啓齒,要求他們要再賠5000元(約新台幣2萬3000元)。

按照陸媒報導,女飼主指控,客歲12月20日她帶狗狗到寵物美容店剪毛時,夥計幫狗狗洗澡時對牠十分欠好,常常把狗「拽」得一向叫,更誇大的是,狗狗的舌頭還被剪了一大塊,害得她的狗狗現在只喝水不吃飯,晚上疼得一向叫。(圖/翻攝自微博)

▲飼主(左)與店家說法(右),兩邊各不相謀。(圖/翻攝自微博)

▲狗狗的舌頭遭寵物美容店剪下一塊。

大陸遼寧大連市有一位女飼主帶愛犬到寵物美容剪毛後,愛犬的舌頭竟被剪下,疼得一向叫,現在只喝水不克不及吃飯。對此,店家則辯駁,認為飼主在誹謗。

女飼主控告,她要跟老闆協商時不但遭謝絕又被推倒,進展網友替她討回合理。

 大陸遼寧大連市有一位女飼主帶愛犬到寵物美容剪毛後,發現愛犬的舌頭被剪下,致使她的愛犬疼得一直叫,如今只喝水不吃飯。女飼主表示,她要跟老闆協商時不但遭謝絕又被推倒,進展網友替她討回合理。對此,店家則反駁,認為飼主在中傷。(圖/翻攝自微博)

女飼主透露表現,她找店家理論時,夥計立場惡劣,要去找老闆協商又被謝絕,乃至還被老闆推倒在地上。

從照片可看到,狗狗粉嫩的舌頭右下角缺了一大塊,舌頭釀成不規則外形,狗狗的臉色也相當痛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4265&PageGroupID=47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