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國際保單 →了解更多←

 

原因是我認為股票都高估了. CEO的報酬是與你公司的股票回報率相連結的. 所以賺的錢不會去做良多的投資, 因為那太慢了, 蓋個廠最少要個幾年, 那時候的CEO是誰都很難說. 所以, 最快的就是買股票. 把股票回購後消失, 然後股價就只能一路往上了.

固然看著股票一路往上走. 而我卻不出場買股. 巴菲特說如果連結如今的低利率, 道瓊就算漲到十萬點也是沒問題的. 可是看了看, 仍是覺得不出場.

 

這幾年我買股也只買了China ETF. 約佔我台灣組合的60%, 其它的就是本年買的潤泰雙雄了. 這約佔了25%, 其他的就是台泥, 名軒與部分的友佳TDR. 前者本年上漲了20%多, 其他也都小賺. 賠的就只有有佳了.

巴菲特一向講這些, 可是我也沒看到他買幾多啊!? 若是這麼看好, 一定應當把所有的800億美金給買掉個400億吧? 沒有啊! 沒看到有買了良多啊! 所以, 叫大師買是買個鬼嗎?

另外, 這禮拜一樣有手癢去買入00632R放空的部位. 買的不算很多, 就當過年買的彩券吧.

 

這種情況常人怎麼找的到工作? 因為工作一向在消逝, 或最少沒有增添. 就算有工作, 也在Cost Down這句話做為最高指點原則是加薪加不多的. 所以, 社會被越來越分化成階層化. 有錢的, 很有錢. 其他的人都從中產往貧困的階層滑落了.

首要的緣由是在現金的投資情況, 我其實投不下去.

很久沒談投資了.....

 

 

 

久了以後就沒購置力了. 所以目前CPI漲不上來也算是功德. 因為一但真的上漲就會有革命的. 所以, Trump總統在美國拼命為有錢人降稅, 忠實說我真不知道這些有錢人真的以為錢真的能被他們給賺光嗎? 相信我, 革命早就會産生的.

 



文章來自: http://blog.xuite.net/mchi11/twblog/555237496財富管理

arrow
arrow

    ruthkk730pq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