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

這個臉色就是想到杜拜的行程飛了!!!感覺很肉痛我已訂不克不及退的行程,但想說最少可以回家~幸虧!!

整個傻眼到爆啊!!!然後就說沒法子,棄之不睬,電話就如許掛了~~~(當下我不爭氣的紅了眼眶)

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遠啊!!!!(遠目)

也就是我們根本趕不上國際線的阿聯酋21:10的回程班機!!!

要去CHECK IN了!!請等等我們~~~還好他們也願意等我們一下!!!最讓人爆走的就來了….

然後如今才說不克不及補票,我剛剛是在等心酸的喔!!!因為CHECK IN時候也過了~~~所以不克不及現場購票,

沒想到這趟北歐觀光回國寫的第一篇文居然會是這篇!!!我不跟大家分享忍著我會氣死~~~

檢視相片

不外真心的說,誰會特地再去一趟杜拜啦!!!只能說門票依舊掰掰~~~

就如許等了10幾個小時後,終於到了櫃檯可以CHECK IN的時候,固然第一個就衝去CHECK IN啊!!!

你不是坐甲等艙有個屁用阿~~~(好吧!!我認可寫到這裡的時辰我已經氣瘋了~)

跟大家分享這趟的額外損失,虧大了啊!!!!

比及CHECK IN時候一過卻突然說我們的機票是不克不及補差價的,X(消音)~最好是你那一小時中都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