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

快過年了,民間的愛心食物銀行,也最先發放物質,還有社會局也出動洗澡車,義剪、義診,跟免費的保暖衣物,讓街友們可以舒舒暢服打理自己,其實社會局有供給短時間住宿和街友中心,但街友們其實不習慣,持久待在一個地方,所以社會局和愛心整體,只能像如許多多舉行活動,讓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取得最實時的幫忙。快過年了,民間的愛心食品銀行,也最先發放物質,還有社會局也出動洗澡車,義剪、義診,跟免費的保暖衣物,讓街友們可以舒舒服服打理自己,其實社會局有提供短期住宿和街友中心,但街友們其實不習慣,持久待在一個處所,所以社會局和愛心集團,只能像如許多多舉行流動,讓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獲得最及時的幫忙。

天氣冷颼颼,有一群人更需要大家的關心!高雄接連幾天都有社福單元舉行尾牙宴,讓街友和弱勢集體可以享用一頓甘旨的大餐!高雄市社會局也合營,開來洗澡車,動員義剪義診,還有免費的保暖衣物可以拿,民間的愛心食品銀行也開始領取過年物資,讓有需要幫忙的人,可以暖暖過年!熱騰騰的魚,暖呼呼的湯,整桌美食佳餚,人人真的等很久了,高雄市最近多場尾牙宴,給街友們和弱勢集體來享用,固然今年因為景氣差,援助廠商變少,但為了讓他們可以吃上一頓好的,主辦單元也是咬緊牙關。

高雄街友尾牙宴 義剪又送衣

華視影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9%AB%98%E9%9B%84%E8%A1%97%E5%8F%8B%E5%B0%BE%E7%89%99%E5%AE%B4-%E7%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

arrow
arrow

    ruthkk730pq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